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21项作品跻身“NCDA”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总决赛

日期:2020-09-18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张言林
文字 张言林 图片
电话 13796638023 摄影

 

捷报频传,喜讯不断。继黑龙江省工业设计大赛和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斩获多项奖项后,我校学子再次为东林赢得荣誉。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NCDA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区赛评审中,首次参赛的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分别获得东北赛区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总计21项的骄人战绩,充分展现出“东林设计”的新力量、新风采。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自2012年以来NCDA大赛已连续举办七届,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覆盖全国1000余所高校20多万人次,是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2020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获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关注和支持。本届大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在内的1106所高校参与,共征集60113幅作品。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8级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设计的2022北京冬奥会火炬——“白雪金山”等5项作品,从东北赛区75所参赛高校452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一等奖作品获奖名单

奖项

作品名称

创作人员

指导教师

一等奖

2022北京冬奥会火炬——白雪金山

付彦博

李博、杨洪泽

一等奖

HOME-ME款亲子沟通陪伴的app设计

胡雅鑫、金冉冉、郝亚宇

杨宛萤

一等奖

指尖触梦——按钮式盲童习字帖

刘祉祺

李博、刘九庆

一等奖

学习强国——星辰罗盘——科学玩具

徐钟珑

李博、刘九庆

一等奖

学习强国——源点

赵宇

李博、刘九庆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