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里木大学校长张传辉带队来校调研

日期:2020-09-17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高春梅 图片:胡全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胡全
电话 摄影

9月17日,我校优秀校友代表、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传辉,带领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洪山,以及该校人事、后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在综合办公楼10楼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出席会议。

张志坤对张传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塔里木大学地处我国西北边陲,东北林业大学地处我国东北边陲,虽说距离遥远,不过历年来合作广泛、联系密切,促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交融的两校珍贵办学友谊。

张志坤表示,塔里木大学作为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学校,学科优势突出,办学特色鲜明,近年来为培养大批新疆高层次人才和南疆干部、为新疆尤其是南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校派驻的援疆干部也在该校得到了很好的培养和锻炼,他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从领导层面、学科层面、教师层面等多方面继续开展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进步,为边疆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张传辉对塔里木大学目前的办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校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农为优势,以生命科学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干部队伍作风、学校校风优良,专业实用性强、接地气,秉承“艰苦奋斗、扎根边疆、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胡杨精神,为地方脱贫攻坚、南疆建设以及边疆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张传辉表示,作为东林培养出来的一名学生、一名干部,深深地为学校近年来的迅猛发展感到兴奋和喜悦,也对母校20多年的培养和对援疆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此次来东林调研取经,旨在学习我校在人事制度改革、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典型工作经验,并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边疆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

校长李斌指出,塔里木大学近几年来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为边疆培养人才、稳定人才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李斌表示,双方学校缔结的情意亲密无间,必将持续流传,后续将积极发挥我校办学优势和特色,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并继续派驻优秀干部支援边疆建设,大干、实干,助力国家经济社会的稳定和发展。

会后,两校人事、后勤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