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青春健康歌唱大赛并获奖

日期:2019-12-16 发布单位:医院 文字:权赫花
文字 权赫花 图片
电话 13313691663 摄影

12月9日,全国青春健康歌唱大赛在北京举行,我校作为黑龙江唯一代表队参赛。大赛由中国计生协主办,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市计生协会、北京地区高校计生协联合会协办。

本次大赛从全国高校选送的400余首歌唱作品中,评选出24个节目进京参加复决赛,直接参与人数近万人。由我校林学院19级森林保护专业研究生王俊凯主唱、文法学院18级社会学专业学生韦熠和土木学院18级国管专业学生龚泽丞伴舞的节目《爱不艾》(东北林业大学学生原创歌曲),荣获大赛优秀奖。

歌唱大赛突出了青春、健康、爱、艾滋病预防与反歧视、拒绝毒品的主题,鼓励青年学生以健康、阳光、负责任的积极态度思考和讨论性与生殖健康问题,营造有利于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和权利的社会氛围。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