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泰来县开展调研和慰问工作

日期:2019-12-12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副校长刘守新,副校长雒文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翟雪峰,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潘建平深入泰来县就扶贫工作进行调研。我校派驻扶贫干部,泰来县委副书记、县长安剑亮,县委副书记郑德利等陪同调研。

张志坤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泰来镇宏程村实地查看了棚室疏菜基地、宏程村亮化沿线工程,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指出了宏程村下一步发展思路。

随后,张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到平镇代克村苗木花卉繁育实验基地、宏升村扶贫车间、泰来县云服务小镇、泰来县人民医院5G远程诊疗联合平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我校帮扶项目情况介绍。

调研期间,学校领导还并分别走访慰问了贫困老党员张才、李泽富、刘玉山、王兆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子女教育情况及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

张志坤书记对我校泰来扶贫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将与泰来县携手继续巩固脱贫成果,共同发展县域经济产业链,进一步针对县域特点及生态环境,创新扶贫产业新模式,以扶贫为桥梁和纽带,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泰来县长安剑亮对我校帮助泰来脱贫表示感谢,他表示,泰来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我校携手同行,开展深度合作,攻坚克难,积极发展产业项目,拓宽农户增收渠道,使扶贫措施更具实效,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