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学校组织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观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

日期:2019-11-05 发布单位:纪委办公室 文字:李浩
文字 李浩 图片
电话 18686788616 摄影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4日,全体校领导带队到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基地,学校领导同大家一起,观看了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宣传片,并先后参观了反腐之路、警示教育、示范教育三大展厅。通过观看展馆展示和聆听馆员讲解,大家从全球的视野对反腐败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切身感受到了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尤其是省内的多起高级官员案例介绍和忏悔的影像资料,让同志们深受警醒,铁人王进喜和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使同志们备受教育,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参观给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永葆廉洁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牢固的宗旨意识勇担使命,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在参观结束后,学校领导同大家一起,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