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2019年黑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评选展示活动金奖、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9-10-31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沈思彤
文字 沈思彤 图片
电话 摄影

日前,2019年黑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作品获金奖,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为生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好形象方面的积极作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广播电视局联合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黑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于2019年5月—9月,在全省开展了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评选展示活动。

经过评选,我校文法学院教师宫立明的作品《乡风文明系列宣传画》荣获“2019年黑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评选展播活动(平面广告类)金奖”;东北林业大学荣获“2019年黑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评选展播活动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中,我校积极做好公益广告的策划创作、组织发动和宣传推介工作,广泛深入地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展示活动,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中的积极作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热烈的浓厚氛围。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