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0-21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文字:张磊
文字 张磊 图片
电话 82192133 摄影

10月21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召开工作推进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翟雪峰主持会议。

会上,翟雪峰部长首先就前一段学校主题教育的整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二级党组织扎实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进行了推广。翟雪峰部长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对抽查基层党支部工作记录及个人学习笔记情况进行了问题反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将基层党支部活动抓细、抓实;扩大学习研讨范围,要将党支部书记纳入到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中来;广泛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做好调研成果交流会前期准备。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