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摘得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桂冠

日期:2019-10-21 发布单位:工会 文字:陈晨
文字 陈晨 图片
电话 82190330 摄影

10月18日18时,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吹响了2019年教职工篮球决赛的终场哨声,后勤保障部代表队最终以7分的优势战胜了体育部代表队,夺得了教职工篮球赛冠军,这是他们继2014年后再次获得冠军,体育部代表队获得亚军,机电工程学院与工程技术学院获得季军,乙级队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四战全胜、文法学院四战三胜,分别积8分和7分,成功晋升甲级队。

本次比赛共有18个基层工会代表队、20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加,5天赛期中,共进行了小组赛、交叉赛、半决赛、决赛39场比拼较量。队员们克服天气寒冷、工作繁忙等诸多困难,积极参与,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裁判员秉公执裁,严肃认真,比赛进行的热烈有序。

激动人心的决赛在后勤保障部和体育部之间展开,两支队伍都具有超强的实力,体育部凭借技术优势很快进入状态,开赛后一度保持比分领先,后勤保障部并没有被强大的体育部压倒,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在上半场结束前以40:37实现比分反超。下半场体育部一直处于追分状态,体力消耗也比对手多,在双方主力队员均有四次犯规在身的情况下,后勤部越战越勇,充分发挥出了自身技术特点,体育部经过努力最终无法改写比分,比分最终定格在79:72,后勤保障部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恰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教职工篮球赛进一步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败的体育运动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提高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广大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发挥积极作用,为东北林业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