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凉水实验林场检查指导秋季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19-09-23 发布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文字:魏兴有
文字 魏兴有 图片
电话 13603652685 摄影

9月19日,学校副校长孙猛到凉水实验林场检查指导秋季森林防火工作。孙猛副校长与林场科级以上人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森林防火和其他工作汇报,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战斗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干部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慰问,对凉水实验林场秋季森林防火工作和其他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守初心、担使命”,齐心协力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会后实地查看了林场的扑火装备、物资储备、扑火队伍靠前驻防和内业建设等情况。

孙猛副校长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充分认识做好秋季森林防火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突出落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提高政治站位,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松懈,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防”的精准和“打”的精准,坚决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把当前的森林防火工作抓实抓细。一要加强火源管控,切实做到看住人、管住火;二要加强宣传教育,既要大张旗鼓、铺天盖地,又要有重点,有针对性,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要队伍靠前驻防,加强日常巡护,做到有火早发现,早扑救,实现“打早、打小、打了”;四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邹本存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