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带薪-实习-就业”综合实习基地协议

日期:2019-05-08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郭楠枫 图片:王乙
文字 郭楠枫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5月8日上午,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李学锋一行3人来校,与我校签订“带薪-实习-就业”综合实习基地协议。校长助理宋文龙与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的签约仪式。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赵建光主持签约仪式。

校长助理宋文龙代表学校对李学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当前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业内优秀的上市公司,希望公司与东林之间的合作,以建设实习基地为起点,逐步向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延伸。

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李学锋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技术研发、法律人才的强烈需求。他表示,愿意与东林一起携手,为人才搭建发展平台,助力公司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双方代表签署了共建“带薪-实习-就业”综合实习基地协议。校长助理宋文龙为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在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带薪-实习-就业”的细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代表签署共建“带薪-实习-就业”综合实习基地协议

校长助理宋文龙为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