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9-05-08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黄鹏 图片:王磊
文字 黄鹏 图片 王磊
电话 摄影

5月8日,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在综合办公楼60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欢迎辛杰一行。副校长李顺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李顺龙副校长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双一流”建设以及近期奥林学院获批等情况。

教务处副处长刘志明、国际合作处处长孙洪志、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骆颖先后介绍了我校奥林学院申报情况、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情况、国际交流学院发展状况。

双方就国际化办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辛杰表示,此次来东林学习借鉴工作经验,收获很大,无论是办学理念还是实际工作经验,东林都倾囊相授,对曲阜师范大学很有帮助。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同东林加强交流互访,学习好的工作经验,推动学校发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