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2018-12-13 发布单位: 文字:孙海英 图片:王乙
文字 孙海英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12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整体提升我校各级党政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广大师生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大力推动依法治校向纵深发展,学校邀请省国家保密局局长吴晓鲁来校作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蔺海波以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学科带头人、保密要害部门涉密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蔺海波副书记主持讲座。

吴晓鲁局长是保密战线上的资深专家,国家保密局师资库成员,从事保密工作30年,对保密管理及保密宣传教育方面研究颇深。讲座中,吴局长结合自身长期的保密工作实践,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加强保密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

蔺海波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讲座既有对保密工作文件和制度的精准解读,又有对大量生动警示案例的深刻剖析,是精彩的保密教育课、视角独特的形势政策课,也是高质量的党课,发人警醒,使人受益良多,增强了广大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提高了保密工作能力。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