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日期:2018-12-12 发布单位: 文字:郭楠枫 图片:王乙
文字 郭楠枫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12月11日,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赖奎魁、学研产项目办公室执行长黄台生、两岸事务项目主任杨逸成来访我校,就两校未来合作交流进行协商。当天下午,副校长李顺龙在综合办公楼708会议室会见了赖奎魁一行。陪同接待的还有我校园林学院、港澳台办、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李顺龙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代表团到访,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2015年,东林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几年来双方交流密切,希望以此次来访能够开拓两校新的合作领域,在科研合作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赖奎魁副校长表示,台湾朝阳科技大学非常重视与东林的合作和交流,希望两校在理工、信息、管理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双方就两校未来合作交流领域、短期交换生交流(含夏令营)及科研合作项目等问题展开交流。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