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校调研

日期:2018-07-13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孙海英 图片:王乙
文字 孙海英 图片 王乙
电话 82192123 摄影

7月12日下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志刚率调研组来校,就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校长李斌在综合楼808会议室会见了调研组。学校办公室、人事与专家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层面的人才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检查组组长赵志刚副厅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他表示,此次调研面向省内外多个地区和省内部分高校,希望通过调研,找准我省人才流失原因,为黑龙江省留住和引进人才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意见和建议。

李斌校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领导多年来对东林人事、社保等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校长介绍了我校目前的人才队伍现状,并从制定出台有利于人才工作的政策、深入推进实施“5211”人才引进计划等七个方面阐述了我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在谈到龙江人才政策问题时,李校长细致剖析,从龙江地域特色、经济发展状况与实力、缺乏科学研究支持等方面阐明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加强科技创新引导、建立企业和高校合作机制、给予部属院校政策支持等建议。

座谈过程中,我校裴玉龙教授、曹玉昆教授以及其他参会人员围绕省人才政策,提出了留住和引进人才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分成八组,分别同我校各个层面的人才和教师代表进行一对一的个别谈话。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