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2018-06-28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郭楠枫 图片:王乙
文字 郭楠枫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6月28日,我校在第二教学楼门前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家的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悬挂着一些安全宣传条幅,“交通安全知识图文”“人身安全知识图文”“消防安全知识图文”“自然灾害及减灾知识图文”“实验室安全知识图文”“公共卫生安全”等展板,向全校师生介绍安全知识。现场播放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相关内容的教育短片,警示师生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向广大师生员工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传播学校安全生产常识、理念和行为规范,普及安全知识和安全防护技能。

广大师生纷纷驻足咨询台前咨询,领取宣传资料,有序参观各类安全宣传展板。

学校领导对活动的及时组织和开展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是不断弘扬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广大师生应急意识,提升安全素质,弘扬安全文化,促进安全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学校实际,通过多种宣传教育途径和手段,广泛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凝聚安全发展共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宣传咨询日活动是我校“安全生产月”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学校将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按照教育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陆续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培训、应急救援演练、事故警示教育和安全知识常识教育等活动,通过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教育,全力推动主体责任意识树立、安全理念普及和安全素质提升,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