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首例知识产权作价入股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18-06-28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文字:张斌 图片:张斌
文字 张斌 图片 张斌
电话 82190105 摄影

2018年6月27日上午,我校首例知识产权作价入股与黑龙江东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黑龙江东林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在综合办公楼808举行。副校长周宏力,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成果完成单位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黑龙江东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勇钧及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范德林主持。

周宏力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合作,各部门多方沟通,反复协商,审慎推进,积极探索和实践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新方法、新渠道。这是我校科技成果第一次以知识产权作价入股形式实施转移转化,起到了典型引导和示范带动作用,标志着我校在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校企合作、双创平台建设上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周宏力副校长希望各部门以此为契机,理清程序边界,弄懂政策,各司其职,监管好企业有关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效率,积极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做好文章。他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合作效益最大化。

黑龙江东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勇钧对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前期双方筹备工作、合作内容等进行了说明,并承诺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规范管理,诚信经营。他希望通过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实现服务地方、引领产业发展的目的。

仪式上,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斌作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哈尔滨东北林大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与黑龙江东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勇钧,签署了知识产权作价入股协议书。

新成立的黑龙江东林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定注册资金500万,我校以经第三方评估定价为102.89万元的“基于云计算的碳汇储量评估与分析软件V1.0”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价入股,该股份由哈尔滨东北林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哈尔滨东北林大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代为持有,占股20.578%;黑龙江东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占股79.422%。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环境评价与修复、节能减排、碳汇评估与认证、清洁能源设备研发、节能改造项目及节能服务、大数据服务(大数据技术、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应用)、清洁能源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

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现场签署协议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