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李永成入选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日期:2018-04-02 发布单位:校团委 文字:王勇超
文字 王勇超 图片
电话 82191800 摄影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共同开展的“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2016届本科毕业生李永成同学成功入选。

李永成2016年6月毕业于我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专业,他结合专业优势参与成立了“哈尔滨东林动物养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毛皮兽用药物、饲料添加剂和器械的研发与销售,其中多款产品领先同行业技术,为广大养殖户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得到了养殖户的认可和好评。该创业项目先后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决赛、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二名、中国怀来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一名,以及哈尔滨市首批种子资金、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基金、创业园杯基金和黑龙江省首届“守望梦想·奋斗青春”优秀大学生创业者荣誉称号。团队曾做客FM99.3、黑龙江卫视王牌创客营。

大二时,李永成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动物养殖方面的技术研发,随后参与成立了“哈尔滨东林动物养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研发改进动物养殖相关产品,并成功将实验室的产品推广到市场。除了新产品研发,他还对已有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公司研发的首个可以控制狐狸性别比例的稀释液等产品,相比于市面上的其他同类产品具有更大的竞争优势。目前,公司已将业务范围扩大到饲料添加剂和新药物的研发方面,同时也在销售方面加大了力度,由原来单纯的网络线上销售转为现在的线上线下同时销售,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

据悉,“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面向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和毕业三年内大学生创业者。经学校推荐、组委会资格审查,共有253所高校497名大学生创业者进入微信专题展示环节。经过综合公众投票结果、百所高校创业社团负责人网络评审打分和专家现场评审,最终产生了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