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入驻澎湃政务平台

日期:2018-03-27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日前,我校正式入驻澎湃政务平台,新增了一个向社会展示东林的窗口。

澎湃新闻隶属上海报业集团,是中国新闻界第一家整体转型的传统媒体,已有1.01亿的下载量,传播力和影响力稳居国内第一阵营。澎湃政务平台,致力于通过澎湃在时事新闻领域强大的影响力,为我校提供讲好东林故事、发出东林声音的传播平台。目前,我校在澎湃政务平台上已开通权威发布、官方辟谣、问答等功能,不仅可以充分宣传学校,还可以击碎不实谣言,引导舆情。

各位师生可以在澎湃问政频道,搜索“东北林业大学”关注我校澎湃问政号,也可以直接点击链接http://www.thepaper.cn/govAffairs_index.jsp?nodeId=31689&,对我校澎湃政务平台进行关注。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