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3-27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孙海英 图片:王乙
文字 孙海英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3月2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校长李斌,副校长李顺龙、周宏力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与专家工作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李斌校长指出,2018年是学校的“深化改革年”,学校在2018年工作要点中对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双一流”建设动员会上对改革工作做了详细布置,目前全校上下已经形成改革共识,下一步学校要着力深入做好综合改革工作。

李斌校长在会上宣读了调整后的学校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名单。他表示,学校将成立学科专业结构优化与调整、人事管理体制机制、研究生培养机制三个改革工作组,希望各工作组的成员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制定计划方案和工作时间表,全面启动改革工作。李斌校长强调,各工作组每个月至少要召开2至3次工作进展会,并根据进展程度定期向学校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汇报工作。

李斌校长对各工作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校综合改革千头万绪,每个人都是此次改革的设计者,各工作组负责人一定要亲力亲为,对学校改革和发展负责;二是综合改革需要框架性、结构性的设计,大家要通盘考虑,理清框架结构关系,将改革做到实处;三是要做好绩效考核,深入调查研究,为综合改革提供支撑。

李顺龙副校长针对改革中的后勤保障、资源合理有偿利用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李斌讲话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