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建17号学生公寓项目喜获“结构丁香杯”工程奖

日期:2018-03-05 发布单位:建筑工程公司 文字:宿金淇 
文字 宿金淇  图片
电话 82190433 摄影

近日,喜讯传来,由我校东林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东北林业大学新建17号学生公寓A、B栋”工程项目荣获哈尔滨市建筑业协会授予的2017年度哈尔滨市建筑工程“结构丁香杯”工程奖。该奖项是哈尔滨市建筑业协会年度最高质量奖项。与此同时,该项目还获得了“2017年度哈尔滨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2017年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哈尔滨市安全管理优秀项目负责人”、“黑龙江省建设安全管理优秀项目负责人”等奖项。

东北林业大学17号学生公寓工程是我校的重点工程,也是一项标志性工程。工程项目位于校区,总建筑规模31000平方米,由A座和B座两栋楼及地下室组成。项目A栋楼地上17层,地下2层, B栋楼地上13层,地下2层。框架结构,总投资10780万元,该项目自2017年5月9日开工建设,目前主体结构提前完工,为今年提前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奠定了基础。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部分学院住宿场所严重不足的难题,进一步改善我校办学的基础设施条件。

自开工以来,承建方东林建筑工程公司与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省市建委等部门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在工程质量、安全、文明、进度、绿色施工等方面,均达到或超过了设计要求和管理目标。承建单位东林建筑工程公司对施工质量、安全、进度进行了认真策划,严格落实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各项保证措施,采用了先进的施工工艺和方法,使施工过程处于全面可控状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赶时间、拼速度,努力克服各种未曾预见的困难,实现了“地上结构封顶、内部同时砌筑”的施工目标。项目还针对工程特点,积极应用“混凝土本体取样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的质检方法”并总结新工法、新技术,明显地提高了工程的实体质量。

“结构丁香杯”奖牌

“结构丁香杯”工程奖荣誉证书

 

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及安全管理优秀项目负责人表彰文件

安全文明标准化样板工地名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