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专访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坤

日期:2018-01-19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林宣
文字 林宣 图片
电话 摄影

1月15日晚,中国教育电视台e视界栏目播出专访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坤的节目《学习十九大 校长访谈录》。节目时长近10分钟,张书记从“东北林业大学为绿水青山提供强力支撑”的角度,畅谈了在新的历史时期,东北林业大学将如何利用学科优势为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张书记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东北林业大学为我国林业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学校利用校内资源宣传生态文明理念所做的一些工作、学校建设生态文明的突出特色等方面谈了我校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张书记表示,在美丽中国建设中,东北林业大学将不忘初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德树人,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突出学校特色,培养一流的绿色人才,做好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工作,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