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科技厅领导来我校科技园参观指导

日期:2017-11-17 发布单位: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文字:刘祖艳 图片:王乙
文字 刘祖艳 图片 王乙
电话 82190806 摄影

11月16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兆辉一行五人在学校总会计师伍海泉及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成员的陪同下,调研参观了我校科技园。

石兆辉副厅长详细了解了园区孵化面积、在孵企业数量、管理队伍以及服务开展等情况,并逐一走访了园区中的14家企业,仔细询问了各个企业成立时间、企业规模、营业收入、发展规划等细节。石兆辉副厅长指出,我校科技园建设初期已形成了一定规模,迈出了较好的一步。园内现有企业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发展方向好,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科技园要依托学校优势和特色,深挖自身潜能,更好地打造大学科技园。伍海泉总会计师对石厅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感谢省科技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指导,我校将继续发挥在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继续推进科技园的建设与发展。

座谈会上,石兆辉副厅长希望东北林业大学及科技园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与孵化能力,建议在项目及企业的选择上要广泛纳新,积极推进无形资产作价入股,充分发挥科研人员的科技支撑作用,提高企业自身管理能力,扩大企业影响,赢得消费者认可。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