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启动“六我” 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17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付书朋
文字 付书朋 图片
电话 82192034 摄影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11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启动“六我”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六我”即我来学学十九大、我来写写十九大、我来评评十九大、我读读十九大、我来考考十九大、我来践行十九大。“我来学学十九大”要求学生党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每人从中摘抄一段感触最深的话语,并针对摘抄的原文写一篇2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我来写写十九大”是指,对于学生党员抄写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要进行评比,优秀作品将进行公开展览;“我来评评十九大”邀请学生党支部成员每人评出一句十九大报告原文中最著名、最精彩的话语,并撰写100字左右的推荐理由,最终将根据投票情况,评出100句“金句”;“我来读读十九大”即党支部成员要朗读十九大原文报告,每人制作一段朗读视频,并在党建平台中推送;“我来考考十九大”是指,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竞赛初步计划分为初试和决赛两部分进行,通过笔试和竞赛的形式考察支部成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程度;“我来践行十九大”是学生党支部成员根据自身情况,设定1-3年的任务目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并将目标完成情况作为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依据。

学院学生党支部“六我”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逐步推向热潮,让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水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机电工程学院——“六我”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机电工程学院——“六我”我来读读十九大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