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滨海国立农业科学院来校访问

日期:2017-11-17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郭楠枫 图片:王乙
文字 郭楠枫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11月17日上午,俄罗斯滨海国立农业科学院院长安德烈•埃杜阿尔达维奇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赵雨森在综合办公楼8楼会议室亲切会见来宾,林学院副院长孙龙、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孙治平陪同会见。

赵雨森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安德烈•埃杜阿尔达维奇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地理位置、历史沿革等概况。赵雨森副校长表示,我校与俄罗斯滨海国立农业科学院所在的地理位置,有相同的植被类型,未来可以在林学、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希望这次访问为两校之间搭起友谊桥梁,探索更多合作可能。

副校长赵雨森讲话

安德烈•埃杜阿尔达维奇院长在会谈中表示,在培养从事野生动物保护和林业研究的专门人才方面,滨海国立农业科学院与东林拥有共同的人才培养目标,他希望能够与东林进一步交流合作。

俄罗斯滨海国立农业科学院院长安德烈•埃杜阿尔达维奇讲话

黑龙江省农科院李红鹏陪同安德烈•埃杜阿尔达维奇一行来访。

12B64

座谈会现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