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主站采集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我校成立塞罕坝精神研究会

日期:2021-11-22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徐一鸣
文字 徐一鸣 图片
电话 摄影

11月20日上午,我校塞罕坝精神研究会成立仪式在成栋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出席成立仪式。

仪式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臻宣读了学校团委关于成立塞罕坝精神研究会的批复,对东林青年学生响应学校党委实施“塞罕坝精神接力计划”号召、积极行动给予高度认可,鼓励协会引领东林青年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塞罕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深度挖掘东林人在塞罕坝建设中的感人事迹,不断丰富东林精神内涵。

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为塞罕坝精神研究会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绿色使者志愿者协会会长葛佳俊发言。他表示,欢迎塞罕坝精神研究会加入学生社团大家庭中。绿色使者志愿者协会作为生态文明类社团,将与塞罕坝精神研究会一同传承和弘扬塞罕坝精神,彰显东林精神。

据悉,塞罕坝精神研究会由我校具有强烈意愿了解学习塞罕坝精神的23名学生共同发起成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甜甜担任指导教师。该研究会主要负责整理研究、宣传宣讲东林人在塞罕坝林场艰苦创业、创造奇迹的故事,挖掘东林人在塞罕坝林场建设过程中展现出的东林精神,引领东林青年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担当绿色使命,共建美丽中国。

颁发聘书.jp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