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主站采集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第三期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论坛

日期:2021-10-25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文字:王昊
文字 王昊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10月21日下午,学校2021年第三期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论坛在奥林学院101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高玉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春英,党委各部办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论坛。本次论坛由林学院党委书记宋妍主持。

论坛上,林学院党委书记宋妍、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杰夫、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徐岩、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云、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潘忠文、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姚永明、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党委书记蔡宇分别围绕“在实际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谈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及感悟,还重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七位同志发言后,党委书记张志坤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伴随着党建工作论坛的持续开展,论坛讲述内容得到进一步丰富,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后要继续加强,落实重点,从不同角度切入问题、深入思考,学会立足根本、补齐短板,将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张志坤对本次论坛及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抓牢政治统领。政治建设作为党建工作开展的根本保障和重要的“生命线”,一定要牢牢守护住。二是继续巩固思想基础,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三是提升政治工作水平,突出政治引领。政治工作是一门艺术,要努力提高工作的艺术性,做到工作模式多样并且方法科学。四是抓好队伍建设,夯实强党之基。要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作为政治工作的带动和牵引。五是党建力量下沉,要突显堡垒作用。继续将党建工作努力下沉到基层单位,激发基层单位每一位同志的创新力和创造力。

图片.jp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