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主站采集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喜报 |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0-12-25 发布单位: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23日,第六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华南农业大学圆满闭幕。我校动保学院参赛队经过精心备赛、激烈角逐,在与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88所高校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大学生组团体一等奖、优秀辅导教师团体一等奖、“最佳组织院校奖”三大奖项。

本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由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和中国兽医协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和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共同承办。大赛赛程分为理论和实操两大竞赛项目,理论竞赛项目包括笔试和现场知识竞答;实操竞赛项目分为兔胃切开术、徒手打结、血涂片制备及染色判读。

一直以来,我校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为学生创造提升专业技能的平台,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专业赛事。三位动物医学专业的参赛选手表示,经过此次大赛的历练,既拓宽了知识面,又系统性地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未来定再接再厉,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素养,为投身祖国农林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