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走近森林,筑梦东林”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3-09-18 发布单位:博物馆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东北林业大学、加强对新生的宣传教育工作、更好的传播森林文化、强化生态文明意识。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会同东北林业大学学生处于2013年9月3日至2013年9月13日为全校新生提供了“走近森林,筑梦东林”专题教育活动,本次专题教育将森林博物馆与校史馆有机融合,让全校的新生在了解东林发展历程的同时能够铭记我们的圣神使命,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人与未来的和谐相处。

活动开始之初,各学院纷纷积极主动预约参加,截止至13日16时,森林博物馆共接待新生4000余人,配合解说次数67场。志愿者人均累积服务超过40小时。

工作人员优质的服务、解说员精彩的讲解、志愿者真诚的微笑,前来参观的同学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我们的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我们将继续继承和发扬“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精神,秉承“传播森林文化、彰显生态文明”宗旨,做好生态建设的卫士,对外文化交流的窗口与服务平台!(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