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员消息写作培训会

日期:2013-10-08 发布单位:网站管理员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11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员消息写作培训会,来自学校各院、部的信息员以及校园电视台和校报学生记者团的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新闻宣传中心外宣负责人孟姝轶同志,结合多年从业经历及学校新闻宣传现状,从什么是新闻、怎样写消息、如何发现新闻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息写作的技巧,并希望与会信息员多看、多听、多交流,注重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新闻线索,及时报道本单位的特色工作、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

会上,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彦杰对学校近期信息报送情况和信息员队伍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强信息员沟通渠道和规范信息报送提出要求,希望各单位信息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宣传意识和新闻敏锐性,结合实际,积极撰稿,为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