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爱心捐款

日期:2013-10-08 发布单位:网站管理员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2013年9月17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2011级在职工程硕士爱心捐款仪式在主东404举行。仪式由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负责人王钧教授主持,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何东坡院长、石振武书记、程培峰副院长、王晓光副书记,土木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分会负责人李静辉教授及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2011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捐款仪式。

何东坡院长代表学院对2011级在职工程硕士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支持学院人才培养的善举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资助贫困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举措,并表示此次捐款活动能够对在校大学生进行很好的感恩教育,促进在校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使他们毕业后广泛地参加到学校的教育发展基金会中来,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教育基金。

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2011级班长周丽娜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非常珍惜能够在工作多年之后重新回到校园读书的机会,并愿意奉献出一份力量和爱心,希望通过捐款,对更好地建设母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石振武书记对同学们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高度评价2011级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班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有爱心的集体,并表示学院将物尽其用、透明公开,严格监督爱心基金的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