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中共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圆满落幕

日期:2013-10-11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9日,中共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校在动资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了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开班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校办公室成员逯志刚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高玉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副校长王博,党校办公室、秘书处及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副校长王博宣读了学院党校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高玉娟宣读了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名单。在场嘉宾为结业学员与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学院团委书记、党校办公室主任于纪航宣读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校工作条例》。

院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于心泽与第十一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王瑞琦发言,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一定会牢记学院党委的要求,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开幕式后,学院党委书记高玉娟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中国共产党员入党手续和程序》。高书记向学员们全面细致地讲解了从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再到正式党员必须遵循的程序以及怎样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她希望广大学员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争取早日入党。(逯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