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行2012-2013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3-10-10 发布单位: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有关规定,为了保证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于10月9日13:30在动资333会议室举办了2012-2013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李玉荣,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院长张伟,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玄凌,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班主任宗诚、刘曼红、华彦、柴洪亮及辅导员刘甜甜、王金震、姚帅男、陈洪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刘甜甜主持。

为了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本次评审会邀请了10名参会教师担当评委,还邀请了2010级、2011级、2012级三个年级四个专业共21名学生代表参与评审和投票。

本次评审会经学生本人申报、班级初评、学院评审小组审核,共有13名候选人符合国家奖学金的申报条件参加答辩。评审会开始后,每位候选人进行3分钟的陈述,同学们从不同的侧面介绍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工作、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学们刻苦努力、拼搏进取、奉献社会的经历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本次评选采取现场投票方式,经过工作人员现场紧张的统计,最终有6名同学获得了2012-2013年度国家奖学金的推荐资格。(刘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