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日期:2023-08-04
文字 刘丽菲 图片
电话 摄影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7月14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调研相贯通,认真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着眼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大局、立足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实际,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每人确立一个课题开展调研,努力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取得了阶段性调研成果。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路径优化、来华留学教育服务学校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研究等内容汇报了调研成果,并就调研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骆颖点评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调研取得的成果。她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调查研究作为基础性工作,坚持科学选题,加强研究论证,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质量和水平,要以调研成果为切入点,把调研成果应用到业务工作中,全面总结和巩固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推动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_MG_76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