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宣讲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日期:2023-08-04
文字 刘丽菲 图片
电话 摄影

7月21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宣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勤俭持家、廉洁从政。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省委讲师团成员张英从深度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三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张英教授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发展建设中。

_MG_76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