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迎接新学期|东林多举措让学子“舒心”归家

日期:2023-02-27 发布单位:后勤保障部 文字:郭楠枫
文字 郭楠枫 图片
电话 摄影

漫步在东林校园,感受寒冬过后第一缕温暖的微风,同学们三三两两经过,欢声谈笑,交流着回乡见闻,冰凌花被唤醒,打算伸个晶莹剔透的懒腰,整个校园随之活跃起来,久违的东林烟火气,回来了。

为了迎接即将开启的新学期生活,后勤保障部所有部门提前就位,全力做好校园环境维护、物资保障供应、消除安全隐含等开学准备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师生,站好迎接新学期的第一班岗。

整洁校园 “净”待学子归来

为能给师生员工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饮食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校园保洁服务中心、快递服务中心、生活服务中心、会议服务中心等多部门各自开展卫生清扫工作,做到清除室外道路残雪,教学、宿舍、浴室等楼宇内窗明几净,卫生间等潮湿处没有卫生死角;对食堂库房、桌椅、餐台、后厨等场所和用具充分清洁,并安置绿植,创造更佳的就餐感受;各会议室备品齐全,已准备好为师生服务;新落成的快递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大幅提升寄取服务体验;后勤员工着装整齐,仪容仪表整洁,举止得体,笑容亲切,让东林学子舒心返家。

“丰饶”校园 全力保供应

为迎接新学期开餐,食堂储备了大量的米、面、油等大宗货物和调料食材,利用寒假契机,经公开招标引进了多家档口,不日将面向师生开放,地跨南北,横断中西,满足不同地域学生的口味需求。

商服员工清点了库存商品的临期、过期、破损情况,安排好各供货商订货、送货、布货等工作,积极储备开学热销商品。

安全校园 护航新学期

饮食服务中心重点进行设施维护和餐具消毒情况巡查,并进行员工岗前培训,尽全力保障饮食安全。

在看不见的地方,水电暖服务中心员工对变配电室、浴室、水井等重点区域巡查,对用电设备的安全性进行调试,做足了水电暖保障的“绣花功夫”。

公寓服务中心对所有公共区域做了消杀和安全排查,对饮水机进行清洗消毒,排除宿舍楼外的早春冰棱等安全隐患,让学生舒心归“家”。

为满足同学们外卖自由的快乐,快递服务中心在四个地点安置了双面智能取餐柜,餐品独立存放,解决了师生订餐取餐安全和外卖溯源等问题。

2月2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深入各部门检查,听取负责人现场工作汇报,实地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凛冬已过,风雨送春归。后勤保障人员的身影在校园内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正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技能、昂扬的斗志,把服务工作做到极致,为归来的东林学子茁壮成长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