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学习二十大|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分子生物学党支部与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林木遗传育种学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2-11-11 发布单位:林学院 文字:王超
文字 王超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林业特色优势,打造“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的建设理念,11月10日,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分子生物学党支部与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林木遗传育种学科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分子生物学党支部的宋学勤同志宣读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的主要内容,今后双方将决定建立长期、稳定的协作关系,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

双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分子生物学党支部书记罗志斌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并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东北林业大学)副主任曲冠证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验室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解读。

集体站着.png

此次活动以支部共建的形式实现了党支部间的良性互动,这也是结合学科优势特色,落实学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的具体举措。通过结对学习,双方依托各自优势,为生态文明建设、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力量智慧,用实际行动践行林业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