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女子成长学堂助力人生规划

日期:2022-09-30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文字:聂英男
文字 聂英男 图片
电话 摄影

9月27日14:00,经济管理学院女子成长学堂第一课在成栋楼1126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聂英男以“职业生涯规划——你的选择你的路”为题进行分享。

在本次女子成长学堂中,聂英男老师从“残酷的现实、规划你的路、路径大抉择、知己知彼”四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分析了大学生就业与求职遇到的困惑,并通过讲述现如今的职场现状,从如何应对未来职业挑战,如何了解职业以及如何明确方向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明确方向。

“人生选择不可逆,因此要学会规划。”聂英男老师指出职业规划的必要性,科学合理的人生规划能够帮助我们明确方向与目标,精准定位,发挥潜能。通过“填报畅享未来城市”、“成就感集结号”等课堂小互动,聂英男为同学们详细地分析了“求职就业、继续深造、政策支持”等方面可选择的路径,并以经管学院近年来就业状况为例进行了详细说明。

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感受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跟随着女子成长学堂的脚步,同学们将不断提升自己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能力,为未来美好的人生描绘幸福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