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林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1952杯”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5-19 发布单位:林学院 文字:王振越
文字 王振越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迎接学校70周年华诞,促进学院研究生多元化成长,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5月18日中午,林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1952杯”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孟新、院长谢延军,林学院党委书记宋妍、院长孙龙、党委副书记杨冰雨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校1952年建校,林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同年建院,与学校共同走过了70年的发展建设历程。“1952”杯系列活动主要是通过两院研究生间科研技能交流、文体活动互动、参观实验室等方式开展,进一步实现两院间的互联互通,充分调动学科资源,全面提高“一流学科”人才培养质量。

启动仪式上,王博对“1952杯”活动的举办给予了肯定,期待两院能扩大“以文化人、以艺通心”的优质资源辐射面,展现东林学子携手并进、共同成长的良好精神风貌。

林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952杯”活动启动仪式上签赠定制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