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在国际交流学院开展专项督查

日期:2022-05-04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文字:马占宇
文字 马占宇 图片
电话 摄影

5月3日上午,由人事处处长张春雷、组织部副部长于鹏、机电学院辅导员吴明泽组成的疫情防控督查组来到国际交流学院开展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副院长刘丹,留学生辅导员徐涵、马占宇参加了调研座谈并陪同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留学生公寓、厨房、多功能厅、学生办事服务大厅等场所,与保安、门卫及在寝留学生亲切交谈,询问近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通过座谈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照学校疫情防控督查要点逐项了解了当前留学生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情况。

督查组表示,留学生公寓在北校区,防控形势复杂、责任重大,希望国际交流学院一如既往保持从严从紧防控举措,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抓牢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留学生身心健康、维护良好学习生活秩序。

81048df2d93d70b3b92dbb7ab260eb4.jpg26b94feae42f7bf984c702294913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