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德能并进 共庆七秩|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2-04-28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刘文彬
文字 刘文彬 图片
电话 摄影

在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校70周年,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课余生活,机电工程学院于4月27日13点在新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佳彤、研究生辅导员刘文彬出席活动。

运动会开始前,王佳彤简要介绍了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目的,勉励同学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身心健康,走进阳光下、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入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中,增强体魄,调整心绪,展现出新时代东林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为导向,注重扩大参与面,共设置了定点投篮答校史、摸石头过河、跳大绳等项目。为了更好地加强同学们的参与度,本科生代表也加入到了阵营中同场竞技。伴随着清亮的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平日里科研任务紧张的同学们,快速投入到了比赛的氛围中,大家在运动中释放快乐、展示自己。因同学们的饱满热情,让平淡的校园生活变得活力满满,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散发着快乐的气息。比赛结束后,师生共同进行了跳大绳游戏,在比赛中加强了师生间的了解,也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最后,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燃烧青春热情,迎接七十华诞。大家用欢呼声与加油声把校园唤醒。同学们在比赛中的通力合作也充分展现出机电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