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奥林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20 发布单位:奥林学院 文字:刘洪良
文字 刘洪良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12月17日上午,奥林学院党委在学院6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伟主持。

三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就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中央、校党委、院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一支一特”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史教育学习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向学院党委进行了述职。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展示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介绍了本年度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特别是在“学党史、办实事”过程中有效的增强了党支部活力,提升了党员同志们创先争优的良好面貌。

微信图片_20211217113015.jpg

述职过程中,于洋同志分别就三位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三位党支部书记本年度在党支部建设上所取得的成就,并勉励同志们能够再接再厉,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惯常工作中,不断开拓新的工作方法,凝练属于各自支部的建设特色。于洋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在未来开展党建工作中能够明确目标,提高成效,将确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做到落地生根。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就下一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讨论。学院院长刘志明同志指出,学院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希望各位党务工作者能够加强对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党的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习,将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三同步”结合到日常党务工作中,创建属于中外合作办学的品牌党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