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12-15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裴浩
文字 裴浩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14日上午,文法学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晓光主持。

会上,1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王晓光对学生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一年来各学生党支部围绕理论学习、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他就下一步学生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一支一特”项目申请、党员材料的规范填写、“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法学院院长朱文玉对各党支部配合学院党委完成各项任务表示感谢,对党支部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希望各党支部能够相互交流学习,开展创新性的特色支部活动,在支部发展中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新的成绩。副院长于景辉对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学生党支部解决设置调整带来的新问题,各党支部“一支一特”建设要结合专业特点,各教师党支部要发挥好党员引领作用。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对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做了全面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1年扎实而有成效的工作,对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突出表现提出表扬。围绕发挥支部政治引领作用、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树立服务师生意识和发挥党员引领作用等方面他指出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通过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各党支部加强了交流和学习,总结了成绩,明确了努力方向,有效促进了学院各党支部提升活力、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