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四史”系列活动

日期:2021-03-31 发布单位: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文字:信息学院团委
文字 信息学院团委 图片
电话 82191520 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引领全院师生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信息学院开展“聚焦四史学习,喜迎百年华诞”系列活动,以加强学生“四史”教育,进一步牢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六部分:话•四史—“百名团干部百天讲四史”微党课;学•四史—“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知识竞答;颂•四史—“我对一百岁的您说……”演讲比赛;绘•四史—“忆百年征程,绘四史画卷”文创作品评选;忆•四史—“重走百年征程,传承四史精神”党史打卡活动;践•四史—“追寻信仰之光,厚植家国情怀”实践活动。信息学院师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东林人,我们要学习“四史”、牢记“四史”,用知识装备自己,用信仰升华自己,用实际行动形成学“四史”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