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日期:2024-04-09
文字 郭雅婷 图片
电话 摄影

“我们来自‘老虎院士’马建章先生创办的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2000年我们国家能观测到的野生东北虎只有12到16只,现在请大家猜一猜,在我们的共同保护下,如今的野生东北虎有多少只呢?”

4月8日,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自然之声科普宣讲团、“鹤魂薪火,生态育仁”辅导员工作室核心成员来到香坊区乐松广场,组织开展“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宣传活动,旨在深化生态文明教育,增强公众保护珍稀动物意识。现场发出“保护珍稀动物,共筑绿色家园”的倡议,号召民众积极参与到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中来,争做生态文明先行者。

活动现场,动保学院师生就珍稀动物大熊猫、东北虎、丹顶鹤、梅花鹿等10种动物的生存情况和保护现状进行宣讲,吸引了过路市民纷纷驻足聆听。

1.jpg

2.jp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