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地方|学校与牡丹江市爱民区政府和企业举行合作交流

来源:林木遗传育种全国重点实验室 日期:2024-04-07
文字 王爱芝 图片
电话 摄影

4月2日下午,牡丹江市爱民区委书记惠金山、牡丹江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李志军、牡丹江榛好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兆吉等一行6人到访我校,就校地企合作进行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林科楼610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海鹏,林学院院长孙龙和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林学院副院长张鹏教授主持。

于海鹏代表学校对惠金山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回顾了东林与牡丹江近年来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情况。于海鹏表示,牡丹江和东林有着稳固的合作基础,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拓宽领域,形成多学科支撑、多领域合作的新局面。学校将本着务实高效地工作原则,全力给予支持,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献智献力。

惠金山和张兆吉分别介绍了牡丹江市爱民区及榛好林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惠金山表示,牡丹江将从各个层面积极支持双方开展科研合作,做到政府搭台、科技赋能、企业唱戏。

学校、企业及区政府三方就合作内容、合作形式、如何推进等事宜开展讨论。

孙龙表示,科技成果的研发落地需要政府、企业、学校多方的配合,学院将发挥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与地方和企业围绕产学研方面的问题,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为推动新质生产力作出东林贡献。

2C7A0396.JP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