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级一等奖|我校学子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4-01-06
文字 崔双龙 图片
电话 摄影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未来农业机器人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开赛。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学子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即斩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二等奖1项。

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23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iCAN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创新人才,促进和加强物联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搭建科技人才创新生态平台。未来农业机器人挑战赛作为iCAN大赛的挑战赛项目,旨在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参与,鼓励学生创新和智造,帮助解决农业难点、热点问题。

此次比赛中,计控学院参赛师生全力备战,前后历时四个月的时间,筹划并实施针对竞赛的培训与指导等环节,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