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接新学期|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相关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8-25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电话 摄影 高春梅

新学期已至,为迎接老生返校和新生开学报到,8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开学相关工作大检查。

翟雪峰一行前往丹青教学楼,详细检查走廊、教室内的基础设施等。他强调,学生开学上课在即,相关部门要对教学楼内相关场所做好定期巡查,保障干净的卫生环境和硬件设备的完备运行,为师生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施工现场,翟雪峰查看了各楼层,并表示“一站式”学生社区布局科学、规划合理;在俭德园食堂,翟雪峰向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各窗口的准备工作;在10号学生公寓楼,翟雪峰叮嘱施工人员抢抓施工进度,保障学生按时入住。随后,翟雪峰等来到材料学院实验室,检查实验室安全情况。



翟雪峰表示,本学期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首个秋季学期,学校相关部门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老生安全顺利返校,并全力做好新生报到及新生家长的接待工作,提高师生满意度,展示学校对外优良形象。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校园建设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