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冠军|我校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工会 日期:2023-05-15
文字 陈晨 图片
电话 摄影

5月12日,2023年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红博运动城胜利闭幕,我校派出男、女教职工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男队力压群雄,勇夺全省冠军;女队奋力拼搏,取得全省亚军;我校代表队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我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激发广大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岗位做贡献的热情和干劲,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工会承办了此次比赛。来自全省29家单位的54支代表队(其中女队26支、男队28支)、近500名运动员以球会友,展开了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

比赛中,我校队员充分发挥了精湛的个人技术和默契的团队战术配合,展现了东林人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校男子代表队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后,在决赛中与实力强劲的黑龙江省体育局代表队展开冠军争夺,双方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比分紧咬交替上升,极度胶着。比赛拼的是扎实的技术,更是过硬的心理素质,我校队员超越自我,关键时刻不手软,打吊结合,多点开花,最终以22:20和24:22连胜两局取得冠军。女子决赛中,我校对阵的也是省体育局代表队,队员们克服伤痛困扰,面对强手顽强拼搏,战斗到最后一刻,最终取得亚军。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运动不仅能够增强体魄,还能增进友谊、锻炼意志,此次气排球比赛将凝聚更多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用体育精神凝聚发展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7.jpg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