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4 发布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文字:叶蓉 摄影:叶蓉
文字 叶蓉 图片
电话 摄影 叶蓉

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2023年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吉红、学校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春英主持。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围绕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2023年工作要点》中教师队伍建设问题逐一发言。

宋吉红副书记对各成员单位工作规划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学校在新学期早谋划早安排,加强教师队伍工作顶层设计。她从三个方面对学校教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发挥学校优势特点,整合各方资源,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统筹构建学校教师工作大格局。二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各要素协同,统筹相关单位多方培训,完善教师分层分类培训方案,实施教师队伍管理的综合化、协同性和创新性。三是要始终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师队伍建设全过程,加强制度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培养为学、为事、为人示范的新时代“大先生”。

宋吉红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明晰路径,统筹形成我校2023年教师工作要点内容,以高质量教师队伍支撑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