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丨我校10个集体、15位师生获评全省“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先进集体和个人

日期:2023-03-13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姚亮亮
文字 姚亮亮 图片
电话 摄影

日前,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印发通报,对2022年度黑龙江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予以表扬。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等10个基层团组织获评“先进集体”,姚亮亮等15位师生获评“先进个人”。

一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青年学生参与主题团课热情高涨,整体参与率超90%,奥林学院、生命学院等2个学院年度整体参与率超100%,团学干部、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日益明显。同时,在学校的评选中,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2022级4班团支部等19个集体、林学院何佳睿等50名学生分别获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东林共青团和各级团组织始终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作为引领青年思想的重要载体,通过广泛宣传、充分动员、优化方案、指导督促、激励评价等多种方式,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团课学习的覆盖面和参与率,形成了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聚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推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化发展,优化制度建设,完善激励机制,挖掘学习典型,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性、坚定性和实效性。

推荐内容返回